合浦碧桂园·玖珑湾价格/交通/配套/户型测评

收藏文章

 

【关于价格】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一期在售,户型仅剩262㎡五房花园洋房,均价5000元/㎡。二期已于3月10日奠基,预计将与5月1日开售,主推140㎡花园洋房。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北海合浦县东较场东路299号 

项目西至科园路,南至东较场路延长线,东至东环路,形成多位一体的便捷交通网络。

 

【社区配套】

幼儿园:廉州镇第六幼儿园

中小学:廉州镇中心小学、廉东小学、冲口小学、合浦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钦州市技工*、合浦中职校

医院:项目两公里生活圈内,在建合浦县中医医院,主题框架已经完成,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中医院新址占地28600平方,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各项功能达到二级甲等中医院的标准,同时在建的还有妇幼保健院,两所合浦一流医疗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其他:项目邻近农业科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国税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卫生监督局、司法局、地震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5分钟畅享全面市政配套。合浦县新政府各职能部门将逐渐搬迁至项目所在区域,形成合浦行政综合服务、商务、商贸、文化、居住中心。

小区内部设施:超市;快递柜;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会所;运动场地

 

【楼栋户型】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