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心,离海*近 德利·海北海!

收藏文章

德利·海北海座落于北海市中心国宾区——北海金滩海岸边上,离海滩距离仅60米,项目由9栋28层-32层一线海景住宅,8万㎡开放式文化复合商业街区,北海文化大剧院及星际国际度假酒店等建筑组成。面朝大海、背靠繁华,周边5分钟生活圈尽享购物、*、医疗、银行、美食、菜市及休闲等配套。

项目规划有高档百货、大型商超、退台式露台商业、滨海音乐剧场、滨海魅力影城、星级度假酒店、百米天际泳池,拥有海岸风情餐饮、海岸风情酒吧街、海岸养生会所、北部湾文化走廊等丰富业态。

德利海北海引进全新O2O电商综合体战略,海北海的住户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享受智能快捷的订制服务,出门只要拿台手机就能在O2O智能化全覆盖信息平台下,轻松享受打车、订餐、购物、逛街、吃饭、看电影、货品配送、商业情报等服务,获得便利、实惠,定制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和消费体验。

 

海北海9栋28-32层高层海景房,距离海滩仅60米,无际金滩尽收眼底,碟拼结构,*大程度保证了海岸景观面。

 

 

 

目前德利海北海还有少量一线海景房源,心动不如行动

看房热线电话:400 860 7767 转100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