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跻身“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收藏文章

本报讯  4月17日,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7》。广西北海市与南宁市、防城港市、柳州市一起,跻身“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东兴市进入“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据悉,竞争力智库是全国第一家开展中国城市全面小康监测的机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是专门从事信用管理、信用标准、信用服务、信用平台和社会治理研究的专业机构。双方已连续3年发布《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得到业界认可。《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7》对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93个地级市和360个县级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进行了系统性监测。结果显示,2017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数(简称“全面小康指数”)约为97.00,连续7年上升。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