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海湾壹号5月1日正式开始认筹

收藏文章

海海湾新城区·廉州湾的品质海景房、*投资的新热点——中金·海湾壹号,5月1日正式开始认筹,17-30层瞰海高层,参考均价6000元/㎡精装修。

售楼部地址:创业大道和烟楼路交汇(合浦工业园阳光西海岸)售楼部南侧100米中金海湾一号营销中心)

68㎡、75㎡两房,户户朝南;89㎡三房,户户那北通透,7米宽瞰海阳台全赠送。纯正两梯四户“品”字型板楼,得房率超高,户户有赠送。

中金·海湾壹号位于北海滨海新城——海湾新城(区)的核心区域,入则宁 静,出则繁华,临近醉美大湾区——廉州湾,悦赏滨海无限景致;临近千亩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尽享大自然的悠然与美好;临近海景大道,出行快捷自如,直连广西滨海公路,沿海一路通达北部湾3大城市。

中金·海湾壹号,精诚打造滨海度假休闲养生城邦,项目以汉唐建筑风格设计,似有当年海丝路始发港的壮阔豪情。小区外观尊贵典雅、庄重大气,与海洋及红树林浑然一体,伴随落日晚霞,自然形成一道令人醉熏的海滨美景。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