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北海旅游新版块,未来侨港魅力大增!

收藏文章

为打造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海洋特色小镇,开拓旅游发展新模式、注入城市新鲜活力、形成北海旅游新版块,重塑全国*大越南归侨社区,近日银海区人民政府向北海市规划局提报越南归难侨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侨港越南归难侨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区概念规划方案,规划方案用地面积138857.5平方,对原有的55栋范围内的旧楼,进行拆旧建新。以后规划新建住宅约9.7万平方,保留住宅约3.2万平方。

商业布局有:疍家特色手工艺品展示区,疍家婚礼演绎、疍家文化广场、咸水歌舞台、侨港历史文化展示馆、海洋博物馆、海港文化纪念品展示区、特色美食坊、龙舟祭港表演等。

规划方案很有异域风情的浪漫,其创意或许是受越南法式建筑风格的影响。越南曾是法属殖民地,留下了大量法式建筑;骑楼、拱门、立柱是典型的法风建筑元素;在规划方案里这些元素随处可见:

2017年8月28日,银海区侨港镇被国家住建部认定为第二批中国特色小镇。截至目前,小港北一、二路风情街的提升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未来的“侨越风情+“滨海风情”的侨港镇更加深受游客喜爱,成为广西北海必游胜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