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江桥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实现简易通车

收藏文章

近日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七星江桥一期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85%的总体进度,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实现简易通车。

7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桥梁的北侧引道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南侧引道已经完成路床和第 一层结构层的铺设,桥体完成基本建设。现场有一些工人正在对桥体的棱角细节进行打磨,一些工人正在对桥面进行喷水养护。“下一步将加快对南侧引道结构层的施工进度,并完成北侧引道的道路施工。”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桥面和桥底的装修正准备施工,路灯、绿化、管道等附属工程也会尽快提上施工日程。

据悉,七星江桥位于南珠大道北侧尽头,连接着南珠大道与209国道,是主城区通向北海工业园区的便捷通道。该项目分为两期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182万元,二期工程目前还未定工期。新建的七星江桥采取分离式设计,将打造成全新的多车道宽体简支梁桥,呈现为四幅桥,共四段独立桥梁。每段桥梁为单向行驶,设置3个车道,每段独立桥上取一个车道隔开3.75米的宽度作为人行道。新桥全长280米,内侧两幅桥宽30.5米,桥路面距离常水位高约8.5米。此外,将根据规划需求种植一定数量的乔木和灌木,整段安装新型LED路灯,增加桥梁美观度和夜晚可见度。

据七星江桥一期重建项目的庞工程师介绍,该项目目前进入关键收尾阶段,已完成了85%的总体进度,预计本月底实现简易通车。

当初被评定为“危桥”的七星江桥即将“脱胎换骨”,在年底以全新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发挥重要的交通枢纽作用,并成为市区一道风景。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