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观江海均价12000元/㎡带精装修

收藏文章

彰泰观江海是目前北海*为贴近冯家江的楼盘,也是目前唯一直接建在冯家江畔的小区。江海一体、江海一色、江海一景。冯家江畔的彰泰观海江将率先成为北海第一个真正意义的江海双景楼盘。

项目鸟瞰图清晰显示彰泰观江海紧贴着冯家江

目前在建在售的楼栋为3#-9#栋(均已经拿到预售证),项目均价12000元/㎡,带装修。项目在售的房源为65-90㎡的2-3房。

彰泰观江海项目施工进度实景图

彰泰观江海几乎户户观江瞰海,户型设计全明通透,间间采光。下图为90㎡的三房所在的位置已经户型示意图。

项目简介:20000㎡巴厘岛风情园林、主题泛会所、蓝调泳池、业主食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健康步道、亲子乐园、浪漫花海、垂钓平台、江上木栈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柏涛公司担纲建筑设计,打造2.0超低容积率高端社区,99米高度建筑,排布讲究,达到户户观江海的极致境界!匠心雕琢60—95㎡高层海居、105㎡一线克拉海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高赠送,精装交付,户户带观景阳台。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小时悉心守护,让您度假、收益两不误!尽情尊享诗意般的滨海生活。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