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新品三号地块洋房产品震撼

收藏文章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新品三号地块洋房产品震撼来袭,不求奢华,脱离世俗,只为给与人们更好的生活。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是由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大型国企中信国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开发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6676亩,投资300亿元,是北海乃至广西区内规模*大、海岸线*长的一线海景生态旅游项目。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位于广西北海市东南侧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旁,是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旁唯一的楼盘项目,项目汇聚了生态红树林景区、海丝路博物馆、景观运河、丝路古镇、大型主题水乐园、希尔顿逸林酒店等多业态,以CUD(中央联合中心区)的全生活方式为理念,打造一座集结生活、商业、休闲的海洋生态城。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整体鸟瞰图

三号地块享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将自然与生活相结合,优异的环境,是北海第一城项目内不可多得的置家之地。

项目3号地效果图

丰富配套,构建理想生活聚集地

首次亮相的新品三号地块紧邻希尔顿逸林酒店与海丝运河,酒店独特的“白鹭展翅”设计加上海丝运河珍稀的一线海景资源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即将开业的水乐园将会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佳场所;丰富的配套环境,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

滨海风情,让幸福生活再次升华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三号地块洋房在建设过程中,从园林到布局,滨海风情在这里体现的尤为纯粹。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滨海风格,居住以及功能分区明显。

所有户型均采用双卫设计,彰显超强的独立空间。建筑设计多角度采光,与自然融为一体,处处都营造着生态假日的秘境生活,再次升华生活的幸福感。

3号地洋房效果图

自然景观与休闲娱乐的充分融合,将生活的真谛进行表达;享受生活,不再需要繁琐的步骤,来到这里,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