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调升至15156元

收藏文章

近日,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关于设定北海市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显示,2018年度,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由去年的13875元,调整为15156元,下限为北海的*低工资标准,即1680元。

根据《广西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规范》(桂建金管〔2011〕26号)的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每年应在统计部门公布数据后1个月内,按规定的缴存基数和比例,计算本城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额上限,按程序向社会公布。

另外,根据统计部门提供的数据,2017年度,北海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60622元,而2016年度,北海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55502元,同比提高9.22%。

2018年度,北海市缴存单位及其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范围为5%-12%,缴存单位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年度内灵活选择时间调整。其中,单位和职工个人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各为1819元,合计为3638元,而月缴存额下限各为84元,合计为168元。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