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楼盘】全板房、低容积,东峰华府全部曝光

收藏文章

北海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天在规划局官网公布了*新的地产项目-——东峰华府!而且是一期二期一起曝光。东峰华府的设计中规中规,两期一共10栋住宅楼,*低的只有9层,*高也就17层,全是板楼,这也是项目唯一的亮点。
东峰华府效果图

在北海叫“华府”的楼盘不少,像金域华府、鸿潮·宝来华府、海悦华府、恒宇·海岸华府、嘉顺金城华府 (北海名座),还有早期的振业·中央华府、俊杰华府。这些项目当时的定位,都是中高端的,敢叫“华府”的北海楼盘,都不简单。

东峰华府项目用地,是今年六月才拍下的第7期、第8期国有建设用地,两块都是纯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两个地块隔着一条乐业路,加起来18659.57平方。
东峰华府的位置

六月买地,七月设计,八月公示,如无意外,东峰华府九月就会动工,正好赶上十月的“金九银十”开盘。这样的小楼盘,以东峰的速度,2019年就能交房。

东峰拿这两块地,总共花了1.8亿,从公示的总平面图来看,东峰华府的建筑计容总面积,仅37314.25平方,楼面价已经是4823元/平方。而东峰华府旁边,一个叫御海澜庭的楼盘,房价大概为7800元/平方。

相比起来,东峰华府胜在低容积、全板楼!房价估计会在8500-9000元左右。


北海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10日,是北海较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在北海开发过5个住宅项目,分别为;
2009年02月,东峰富苑(河南路)
2009年04月,悦发花园八期富美苑(北星路)
2009年12月,东峰锦绣城(北海大道)
2013年05月,东峰世纪公寓(新世纪大道)
2017年03月,东峰国际公寓(北海大道)

东峰华府总平面图
一期用地11136.15平方,建筑密度16.10%,绿化率33.60%,建5栋住宅楼
二期用地7523.42平方,建筑密度18.20%,绿化率34.50%,建5栋住宅楼
整个项目,建筑占地面积3007.98平方
两期合计646户,户型面积有45-98平方
小车位300个(地上166个,地下134个)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