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大都锦城首开告捷 当红不让!

收藏文章

9月21日,大都锦城,硕果丰收!

耀世首开

大都锦城自从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市民的追捧,开盘当日,营销中心人气爆棚!距离活动还有30分钟,营销中心已门庭若市,人头攒动,众多客户摩拳擦掌,静待活动的正式开始。

火爆现场

活动当天,大都锦城精心准备的节目十分精彩,主持人通过各种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精彩的歌舞剧表演,瞬间点燃现场客户热情。各式甜点美食、有奖问答,在娱乐的同时,还有神秘大奖作为胜利者的奖品。幸运大抽奖,液晶电视/冰箱/微波炉等万元家电,让被幸运眷顾的顾客都喜笑颜开。为感谢364户业主,大都锦城还准备了惊喜伴手礼,让每位业主,提前感受到大都锦城的暖心。

首开完美告捷

大都锦城9月首开北海,轰动全城,以150万m²海居榜样城,为北海江海双景美宅封疆画界。火爆的人气,热闹的现场,印证了新老客户对大都锦城的认可和青睐。

大都锦城

匠心巨著  江海双景

广西建工&大都投资又一城市力作,全新“质感生活”体验,以150万㎡大城体量,巨献北海。从屹立银滩之初,便以千亩红树林,江海双景美宅,敬献全城精英人居。大围合布局,121米超宽楼间距,傲领全城,筑造全龄段生活社区。

天赋资源 都汇臻享

踞守北海冯家江新区核心腹地,罕有江海交汇处,与红树林相望,临北海园博园,举目北海银滩,资源得天独厚。项目毗邻银滩大道与上海路,车行6分钟直达万达广场、8分钟直达银滩度假区、9分钟直达南珠广场、30分钟直达福成机场,生活度假随心臻享。

大围合布局中,带来超400米中轴景观、121米超阔楼间距;将自然与生活深度融合。

67000㎡中庭园林,超两个足球场大小的景观奢阔。园林景致层次错落,四时揽景美不自胜。

力求空间尺度尽善尽美,大赠送带来大享受。2梯4户品字形、3梯8户虫形结构,户户均享超大观景面。

3000㎡精品幼儿园,1.2万㎡现代风情商街、游泳池、绿色智能环步跑道等人性配设,兑现全家人的欢乐。

 

国企大盘 大都锦城
建面约57-126㎡江海美宅
11#12#楼即将加推 敬请期待

户型鉴赏

C户型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约:87.63-87.79㎡

D户型
2+1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99-99.07㎡

E户型
3+1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22.81-122.9㎡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