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广西北海恒大名都承包您全家的团圆欢乐!

收藏文章

一年之中,桂花飘香的九月,总是能让很人产生许多期待,常年奔波的人,借机小憩一番,许久不见的家人,终有团圆时刻。浓情九月,中秋佳节,盛情邀约:一份暖暖的关怀,一份浓浓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恒大名都的业主!

9月22-24日,北海恒大名都营销中心“月圆中秋 情聚名都”共赏团圆月,中秋晚会、爽月金秋、灯谜答答乐、玉兔吃饼、吴刚砍树、金球奔月、幸运大抽奖等精彩纷呈,金秋浓浓团圆情,陪伴您度过温馨难忘的节日!

月圆中秋|业主同欢晚会

中秋是什么?赏月、看晚会、好友家人聚一起,月是故乡明,情是阖家圆,恒大名都举办的中秋晚会即将开始!热情洋溢的歌唱表演、美妙绝伦的舞蹈技艺、想嗨的、想笑的,全都有!中秋夜,守在电视旁看节目,不如近距离感受视觉盛宴!

(图片源于网络)

爽月中秋 冰皮月饼DIY

没有月饼的中秋,肯定是不完 美的,而亲手制作,则更有新意!冰皮月饼DIY,专业师傅现场指导,健康食材,漂亮图案任你选择,享受乐趣,还能把美味的成品带回家。

(图片源于网络)

灯谜答答乐 趣味惊喜不停

把玩文字游戏,闹中有乐有惊喜:"亚军,猜一字"、”没有龟,猜一花卉“,谜底不够猜呀,别急!烧脑的还在后面,足够让你开心!

(图片源于网络)

中秋游园 乐趣无极限

带上挂有饼干的帽子,不靠手抓和他人帮助,限定时间内吃到则算过关,你!会是吃饼成功的玉兔吗?两两大pk的吴刚砍树,进行智力拆积木,轮流取下一块积木,积木在谁手上倒下算谁输!赶快来和小伙伴比比,看谁拆的又快又稳!金秋奔月,将足球踢向九宫格,踢中的数字就是所得积分,看似有点难度,脚都有点颤抖!别怕,稳住,我们能赢!

(图片源于网络)

中秋情暖惠团圆

中秋惠团圆,感恩巨献!建面约72-119㎡装修美宅!享89折大优惠,再送30000购房券!分期付款,首期5%!每日还有机会抢10套特价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