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彰泰四星联动 春江海岸"柚"惑来袭

收藏文章

9月22日,彰泰·春江海岸城市展厅正式面向北海市民亮相。一大早,位于宁春城6楼的春江海岸城市展厅刚一亮相,就被市民和游客包围地水泄不通。原来现场摆放着满满的金黄大柚子,汁多肉甜,看着就格外好吃。面对如此“柚”惑,不少市民和游客都感受到了来自彰泰·春江海岸的诚意!

整个城市展厅人潮涌动,不单是柚香弥漫,让人“柚”惑难耐,还因为这是彰泰集团在北海的第四个项目,又选在今年大热的冯家江片区,引来不少人的关注。现场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从上午9点起,活动刚开始,便有几位市民早早来到城市展厅,在了解了彰泰·春江海岸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此次“柚”惑来袭的活动,更有不少市民纷纷在城市展厅拍照留念。临近中午,现场人气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参与活动的客户自觉排起了队列,开心地等待着领取免费柚子。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小小一颗柚子,蕴含地是大大的祝福。柚子浑圆的外形,象征团圆之意;“柚”和保佑的“佑”同音,被人们认为有吉祥的含义。同时柚子作为时令水果,无论是自己食用,还是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或者带回家熬制一罐美美的蜂蜜柚子茶,都是初秋里,彰泰·春江海岸带给北海市民一份贴心的暖意。

春江海岸作为彰泰集团进驻北海的第四盘,位于上海路与金海岸大道的交汇处,恰好处于今年大热的冯家江片区。项目地块与彰泰·观江海、彰泰·红树湾毗邻,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冯家江片区“彰泰版图”。作为冯家江片区的优渥地段,春江海岸占尽北海臻贵生态自然资源。包括冯家江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天下第一滩”银滩和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等在内的多样自然资源,环伺彰泰·春江海岸。加上目前在建的和规划建设的城市配套,包括高端精品酒店群、10000㎡城市绿地公园等,未来生活在彰泰·春江海岸,回家便是度假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彰泰·春江海岸

参考价格:98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上海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咨询电话:400 860 7767转112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