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保值”购买时需要注意这些!

收藏文章

“*房”由于*资源优势明显,价格普遍比同区域其他房源要高。购房者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择校而居,都一定要量力而行,结合家庭实际经济情况,选择适用的房型和楼盘,以免对于家庭生活造成过大影响。购买“*房”应了解以下10个注意事项。

1、空口无凭一切以合同为准

现在的楼盘大多数都是卖期房,尽管宣传资料上说是建有*配套,置业顾问也讲得言之凿凿,但往往口说无凭,写进购房合同才是*保险的。因此,必须在购房合同中一一落实,才有事后追究的依据。

2、多到实地考察查看*情况

购房前如果*已经建成,或者本身就存在,那就更好办了。到*实地考察一番,进行详细咨询,亲自摸清楚是否与开发商所承诺的一致。你需要关注一些细节问题,比如*留给楼盘的名额够不够等等。

3、“*房”与赞助费先来算好一笔账

眼下房价较高,如果你买房纯粹是为了一个入学指标,就得先算一笔账,看看到底是买房划算,还是直接交择校费更划算。如果投资的话,也要看买进的价格是否合适,自己测算下房屋未来的增值空间。

4、房子第一*第二

买房*重要的,还是房屋质量、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等“硬件”,而*配套这一“软件”给房屋的加分也仅仅是一小部分。所以,房子本身好不好是*重要的,有没有*是其次,不要因小失大。

5、离*近不一定是“*房”

很多购房者对*房都有这样一个认识误区:只要房子周边有*,就意味着是*房,只要买了*附近的房子就一定能上学。*的划分原则是*部门根据当年区域内适龄学生的数量合理分配*资源。

6、户口若是迁不进花多少钱都白搭

即使房子所属区域在*范围内,但如果孩子户口无法迁入,也会影响孩子的名校梦。因此在购买*房时应明确掌握房屋的户籍状况、入学资质要求等,在签订*房买卖合同时确保合同目的与购房目的相一致。

7、购买“*房”须量力而行

一些二手*房要求一次性付款,巨大的购房压力会使一些希望购买*房的普通家庭不堪重负。所以一定要慎重购买,不要影响日后的生活。另外,二手房是否受上学限制。

8、切勿太过心急提前做好准备

很多家长为孩子上学考虑,生怕错失买房机会,便想赶紧下手,连忙“一掷千金”。但事实情况,从购买成功到进行入学报名,很多*都是有规定条件的,譬如:很多*要求满足落户及入住两个条件才可报名入学。

9、不能只关注*问题 居住环境同样不可忽视

*问题是家长们关注的重中之重,这就会导致他们对于房价、品质、环境、配套等其他方面考量的缺失。

10、*选择不可盲目应充分考虑孩子发展特点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每所*也都各有偏向,因此并不是只要是重点*就真的适合孩子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