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高尚生活住宅 银投·乾坤国际城二期火爆预

收藏文章

十一月的北方已是银装素裹,滨海城市北海却依然如同盛夏。

北海北纬21°,蓝天、碧海、银色的沙,在这里拥有一个家,应是给自己*好的礼物。

*温馨的灯光,一定在你回家的路上

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而真诚的关怀和亲近则是*好的人际原则。在银投·乾坤国际城,充满人情味的服务气质和社区氛围*是温馨美好。

潮来潮去,生活的本质永恒

时至今日,朴实无华的自然情趣也没有半点贬值的迹象,那是让人内心宁静的永恒之美,而怎样的喧嚣浮华都将归于平常。在银投·乾坤国际城,充满本质美好的社区环境和人文氛围,带给人繁华落尽却脚踏实地的宁静体验。

品味与金 钱无关

即使在物欲横流盛行的现在,品味也没有失去它的光辉,不加雕饰的自然之美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气质。银投·乾坤国际城努力与世俗的趣味持距离,把别人追逐浮华的时间用来营造品味和格调。

*动听的要数归家时高跟鞋踩过石板路,尝一杯咖啡的醇香,品一块cheese蛋糕,买一束你爱的百合,而这些只是你回家前一分钟才做的事。附近还有万达、大润发和吾悦广场。

乾坤国际城区位图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广东路与江苏路交汇处东北侧

88㎡温馨两居

30㎡客厅,敞开胸怀拥抱你繁忙的疲惫;

10㎡舒适入户阳台,种花种草,看书学习都那么相得益彰;

客厅观景阳台,沟通内心与外景直线距离的美。

120㎡奢华三居

34㎡挺阔客厅,就餐与休闲有效区分开来,终于可以做开放式厨房了,和油烟说拜拜吧;

13㎡双阳台通风设计,空气流通之间,带来*鲜的呼吸。

主次卧全景飘窗,内外沟通无界限。身心疲惫时,你需要的不是120,而是一个120㎡的家。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