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英伦小镇工程进度请查收!

收藏文章

时光的脚步走过四季

见证春的盎然,夏的蝉鸣

秋的丰收,一步步迈向冬的静穆

但紫薇·英伦小镇成长的脚步

依然日夜兼程,丝毫不落进度

即便是入冬,但阳光依旧

一起感受幸福“家”速度

实景图

为了那份美好的期许,为了温馨的家园,从第一缕阳光迈出地平线那刻起,辛勤的建筑工人们便开始工作,用心精筑,只为守候每一个家的梦想。

一期一组团4#、5#、6#、7#、8#楼外墙保温施工中。

夜晚试灯光中,她的美在一点一点呈现,无论是自拍还是抖音,这里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期二组团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建设者们正用科学丈量每一寸空间,这日日夜夜的拼搏,只为用心灌溉每一户爱的家庭,用一砖一瓦,勾勒高品质的家。

一期二组团1#楼建至16层,2#楼建至15层,3#楼建至14层,9#楼建至17层。

从大江埠景区看紫薇·英伦小镇,英式建筑独有的魅力尽显!

从一块平地到结构封顶,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如今主体工程的落成,当紫薇·英伦小镇的轮廓愈发变得清晰,期待中的理想生活也正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