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升级改造,北海中山公园和长青公园性能大升

收藏文章

中山公园

延续了公园的休闲文娱功能,依托原有的场地、设施、植被、使用人群及活动类型,打造人文与艺术的博物馆,含民国公园博览园、名木植物科普园、市民生活体验园等,着力打造一张诉说北海故事的城市名片。

截止11月9日,中山公园完成种植红绒球30株、红千层39株、红背桂约1076㎡、变叶木约230㎡、洒金榕约307㎡、黄金叶约153㎡、大叶油草约3000㎡、金边虎尾兰461㎡、福建茶约461㎡、小栀子花约192㎡,完成绿化种植量约25%;

2000㎡的场地碎石层工作完成75%;150㎡园路花岗岩铺装完成5%;西北大门主体封顶、砌筑墙体完成82%;东南大门一层屋面浇筑完成65%;公厕主体,墙体砌筑,总体进度完成75%;服务中心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总体完成25%。

长青公园

利用原有地貌特色,围绕主环路打造花镜式慢跑道,象征革命的花环,改变公园原本“沉没”的氛围,营造诗一般的纪念氛围,疏朗静谧,为人们提供慰藉和思念。   

目前,游客服务中心四层梁板的砼浇筑完成100%;西入口弧形花池的墙体砌筑完成100%;北入口弧形花池的墙体砌筑完成100%;门球场的砼层浇筑完成100%;南入口的文化墙墙体砌筑及构造柱、压梁的砼浇筑完成100%;西入口的景墙墙体砌筑及构造柱、压梁的砼浇筑完成100%;绿地草坪的种植完成50%。

通过升级改造,相信园区整体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将会得到大大的提升,届时将会是群众休闲游览、文娱活动、强身健体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