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空气质量再一次排名第一

收藏文章

看看这醉人的北海蓝!大家都知道良好的空气是北海的招牌。

北海银滩--天下第一银滩 (北海)。

红树林保护区。

北海湿地公园白鹭纷飞。

北海的空气能治病来自北方的候鸟一族们一定有更深的感受

游客慕名而来欣赏红树林。

候鸟一族在北部湾广场跳舞。

就连挑剔的鲸鱼也忍不住来这里泡氧吧

布氏鲸在北海。市环保局提供

那么北海的空气究竟有多好呢?下面日报君用数据告诉您:2018年北海市空气质量三项重要指标(综合指数、PM2.5、PM10)均位居全区第一!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悉,2018年北海市空气质量三项重要指标(综合指数、PM2.5、PM10)均位居全区第一,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343天,优良率为94.0%,较2017年上升1.9%。

据悉,2018年,我市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显著成效,空气质量优良率及PM2.5指标均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考核目标任务。

☆衡量空气质量好坏的关键性指标综合指数3.14,位居全区第一(该指数越小越好,全区平均3.74)。

图片来源网络

☆六项常规污染物指标中,PM2.5平均浓度为2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6%,位居全区第一(全区平均水平35微克/立方米);

☆PM10为46微克/立方米,位居全区第一(全区平均水平57微克/立方米);

☆二氧化硫9微克/立方米、二氧化氮15微克/立方米、一氧化碳1.3毫克/立方米、臭氧8小时138微克/立方米,均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