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创业谷湿地长廊项目顺利完工

收藏文章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和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了解到,我市2018年市本级政府投资的第一批续建重点项目北海创业谷湿地长廊景观(一期)项目顺利完工。 

建成的创业谷湿地长廊项目(一期)。韩丹 摄

该项目位于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内,南至创新二路,北至海景大道,规划面积44000㎡,项目于2017年9月动工。目前,项目土方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及电气照明等都已经完工。

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遵循保育在先、开发利用在后的原则,将原有水系作为湿地水网基础进行维护和保留,同时新增相应的观景亭台、健康步道等,种植苗木约50种。

“园区的配套项目湿地长廊建设紧扣园区发展规划,沿用先进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提升了园区的工作环境,工作繁忙之余到湿地长廊散散步,身心放松。”在园区工作的小陈自豪地说。据介绍,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湿地公园,营造一个适合科研、创业投资的环境,项目建成后将联通周边的办公、科研、商业、住宅区域等场所,优化完善园区投资环境。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