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海上邱园 过两天的热搜,是“北海下雪了”?

收藏文章

自打寒潮袭来,桂乡大地可谓,北风萧瑟 阴雨绵绵,就连北海人民也感受到了一年少有的冷天,没有暖气的北海,只能躲在被窝里靠发抖供暖!

这寒潮实在太凶猛,硬是把北方的雪吹到了南国,让壮美的广西披上了银装,不信你看!

▼▼▼

桂林·猫儿山

秋冬切换自若,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银装素裹“阿尔卑斯山”。

桂林·龙胜

积雪伏着梯田,层层叠叠,宛如登上苍穹的天梯!

贺州·姑婆山

仿佛穿上了一件“冰衣”,云海翻腾 飘渺虚幻,恰似人间仙境!

下雪的广西真是美得让人窒息,北海人民翘首以盼,期待这飞雪飘到北海,可天公不作美,等来的缺是阴雨绵绵!

不必失望

一场大雪即将在北海降临

德宝·海上邱园

为你献上一场南国飘雪

让北海人民感受北国满天飞雪的风景

更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邀您游玩!

1月19日

来德宝·海上邱园营销中心

▼▼▼

 

缤纷雪景看不够

百年不遇,千年难得,目睹白雪纷飞的北海,见证奇迹的一刻,你还在犹豫什么!

英伦律唱听不腻

英伦歌手倾情献唱,带你领略德宝·海上邱园,独有的英式皇家心境之旅,感受大英高贵典雅的气质!

美人鱼现场相伴

180步临海的家园,相遇美人鱼,也许就在这一个清晨!

趣味游戏玩不停

抛圈!夹球!简单却有趣欢笑间奖品随即到手!

大奖豪礼拿不完

幸运嘉宾 登台比试

超值豪礼 花落谁家

▶▶200份米油全城大派送◀◀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9日8:30-12:00

活动地点:德宝·海上邱园营销中心【金海岸大道和云南路往东100米(胜境酒店旁)】

遇上你意想不到的南国飘雪,带走你梦寐以求的惊喜好礼,更有英式海岸大景美宅待你品鉴。

德宝海上邱园

匠心雕琢,英式皇家园林的完美呈现

景观变化 花卉灌木

溪涧英亭 喷泉跌水

不同的纬度差异

相同的大美景致

别具一格,建筑与花园的交相辉映。形态自然 空间开放,几何构造 自然形态,地道英式风格,在英郡里沉醉半生。

不落窠臼,艺术与功能性的千古绝唱。自然式地形 缓坡草坪,古树丛林 花卉灌木,自然溪涧,喷泉跌水,雨水花园,下沉式绿地,解决沿海地区降雨挥发及调蓄,智造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北海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 860 7767 转1111
 
已有11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