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滨城 和美北海 新年一月北海热销楼盘推荐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碧桂园北海印象

推荐理由:稀贵城心住宅 繁华配套 交通发达

楼盘由10幢洋房组成,分别是1幢14F、1幢17F、7幢18F、1幢30F

户型说明:推出四房两厅两卫产品-125㎡、140㎡;五房两厅两卫260㎡

 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片区,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潜力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全国。

 

金昌皇家海湾公馆

推荐理由: 海景房 高新区核心位置 地标建筑

金昌皇家海湾公馆项目整体均价11000元/平(带精装),主推47-123 ㎡平米户型。在售二期2#、3#楼,项目2#、3#均已建至19层左右,5#已交房。项目1#建至12层,4#建至10层。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2号地

推荐理由:生态宜居央企开发 依托红树林 低密度现房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是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综合项目。国安投资是中信国安集团核心企业,经营业务以基础设施与房地产投资为主,涵盖城市运营全线产业。目前,国安投资房地产业务已入驻北京、上海、江苏、四川、云南、广西等多个省市,扩张迅速。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位于广西区北海市银海区东南侧,占地面积6676亩,规划建筑面积达320万m,平均容积率0.7,绿化率高达70%。多种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区、别墅区、主题酒店、主题公园、游乐设施等”,领衔40余吸睛亮点。项目将引入时速达100公里、高达200米的世界上高立体式过山车和风靡韩国的高科技主题秀——“O秀”,另规划建设有多个主题公园和摄影基地。

 

天隆三千海

推荐理由:中央豪宅 山海之间 傲居北海核心

天隆三千海位于北海市银滩西区,西面为北海市主干道北海大道,北接滨海大道,南临美景路。项目占据滨海大道以南、美景路以北、北海大道以西约3000亩海滨广域,不仅收藏北海*精华的数公里银滩与一线海景;还邀请世界级高尔夫设计大师尼克劳斯二世主笔,精心打造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此外更精心配置五星级酒店、游艇会所、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等奢享级配套。天隆三千海融居住度假、民族风情、滨海旅游、高端商业等形态于一身,将构筑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70、建筑密度约18%、绿地率约35%的顶级滨海欧式生活社区。天隆·三千海一期主力户型为73-284﹐高层海景公寓,241-624﹐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及约282﹐空中别墅。

 

第九湾三期

推荐理由:精装修小户型 成熟商业区 高端社区配套

第九湾的亚洲蓝组团(蓝山上湾),占地约168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米,总规划18栋建筑,总共有住宅2390套,酒店公寓1000套。小区的建筑风格是潮流所趋的新亚洲风格,简约现代,清新简洁,富有浓厚的国际气息,外立面设计持久耐新,在小区总规划上,采用行列式与半围合式的规划设计手法,保证户户有景。 亚洲蓝组团精品住宅,户型有一房、两房、三房、四房以及小户型酒店式公寓,户型设计强调通风采光,全为南北向,全明亮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入户花园和空中院馆的赠送,配比合理,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北海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